close

FullSizeRender  

為了一場音樂會畫了一個有趣的圖放在入口

其實  我們不論是二重奏  三重奏  或四重奏

不曾有過指揮    這不過是一幅畫  音樂會結束

有人問我  指揮為何裸露上背?

見仁見智吧

 

 

 

FullSizeRender(2)  

 

 

 

 

 

 

IMG_0696(1)  

我必須感謝上帝  在台灣有真的管風琴的地方不多(大都是電子管風琴)

而這是我每晚工作的地方

 

 

 

 

IMG_2531  

練琴   是我的工作

舞台上的幾分鐘  真的不是我的生活

為了演奏  司琴  我需要付出很大的代價

練琴是我的工作  不管是禮拜的司琴   音樂會  伴奏

都要花很多的時間練琴

十二月份有很多場例行聖誕節的音樂會

又接一個case   朋友父親過世二十周年紀念音樂會

他指定一些愛爾蘭名謠   日本歌謠  有的可以找到管風琴譜

有的需要自己編曲  必須要克服很多困難才能完成一些前置作業

學音樂的過程 

    不知花多少時間  音樂專業  賺不了什麼錢

    有時還得自己掏腰包

    所付出和所得不成比例的認真練琴與演出

現在想起來  感謝上帝讓我完成這個美麗的經歷

總是很快忘記那些代價  一首首留下來的音樂  讓最近疲憊不堪的我

注入一點點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