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18

大概種了二十年了,仍然不停止的開花結果......是我前院唯一長很好越過牆我好愛的樹

 

 

IMG_6653

很多人都會在牆外樹下午休,甚至成為幼兒園帶來室外教學的一個定點

 

 

IMG_6617  

 

圍牆角落    有顆楊桃樹

五月七月九月十一月反常地開花結果

同時又落葉  葉上是否藏著屬於這樹的記憶?

想到你

想到我

何時會落地?誰又會先落地?

我們常常用記憶堆砌著自己的生命

從  零到有

從  必然到偶然

從  毫無疑問到充滿疑惑

如果生命中必然發生一切

歸給了上帝的恩典

那意外又因何而來?

死亡又為何而生? 

一雙無力的手 一直想追回殘酷的逆轉

短時間是     發呆

稍長的時間是   恍惚

困在長時間裡是  發瘋

你我之間   應該用甚麼樣的心來看待?

你我之間 是瞬間早晨的問候

你我之間 是咱二人這陣舉著一支小雨傘

你我之間  是應該好好把握  或

你我之間 是不是可以來段江湖上的愛情故事?

而我知 我們已過了那個曾經一起的moment

        我們已過了那個曾經共享的情緒了

也選擇了安靜地守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