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4)  

2015  11

送走了 雷

那天下午在病房,只覺得你很虛弱...你說要幫你準備好聽的音樂會

晚上八點多又去看你一眼,你只是比較喘...

十一點十分接到通知,你已走了....再去看了你一眼

 

祈禱詞   席慕蓉

我知道世界不是絕對的好

我也知道它有離別 有衰老

然而我只有一次的機會

上主阿  請俯聽我的祈禱

       請給我一個長長的夏季

         給我一個無瑕的回憶

         給我一顆溫柔的心

         給我一份潔白的戀情

我只能來世上一次   所以

請再給我一個美麗的名字

好讓他能在夜裡低喚我

在奔馳的歲月裡

記得我們相愛的故事

 

Bye-Bye

只能在夕陽  微風下陪你到山坡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