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96(1)  

 

我不是一個畫畫的人,只是愛玩...

 

也向來不把畫畫給任何人,

 

因為我有一個願望,有一天這些畫都會成為我的棺材板,最後一倂燒燼....

今年四月過後的有一天,小P說畫部倫敦的巴士如何?

 

倫敦是我從小很愛的一個城市,也許源自他的圍巾,蘇格蘭裙,筆挺的長大衣,馬海毛料,格子

 

等等...還有總是陰陰霧霧的天氣及古老的地鐵.

 

長大後去了多次也住過一段時間...說真的忘不了其實只有炸魚和薯條....沒關係我就是

 

這樣膚淺.

 

很難下筆.所以就選了巴士,衛兵及公共電話亭及大笨鐘.

 

這樣也很無聊,一直想怎樣把這些東西都結合一起?最後不知量力的用拼圖的畫法去完

 

成....所以其實是畫了六幅,右下的那幅可以隨情而改變放置...花了非常多的時間在對圖

 

顏色的調配,在刀工一片片的那種石頭貼片的效果.常常覺得很愚蠢,但每一次的心情:期

 

待,耐心,玩耍.... 是一個很開心的過程.

 

 

 送給小p,因為它和我的花棺材實在不搭.

 

 

IMG_9964

 

 

 

IMG_9963

 

 

 

IMG_99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