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27(1)  

 

2017 07

 

 

我安靜了下來.

也開始, 想著你.

 

我在盛夏的日子, 

想著你

 

我從秋天開始, 

想著你

 

我在楓葉落下的日子, 

想著你

 

我在雨天的日子, 

想著你

 

我在紫羅蘭盛開的日子, 

想著你,

 

但是, 我不知道,

 

我是否會在花落的時候, 

也想著你.

 

於是, 我安靜地坐在床沿, 在黑暗中,注視著窗外

傾聽著,

 

我想知道每的一朵紫羅蘭,

從天空緩緩落下的時候,

你是否, 也會跟著出現, 在我的思念裡…

 

而他們說,

每一朵紫羅蘭的枯萎

就得和我說一次再見.

 

 

紫羅蘭, 是否曾回過頭, 和愛人揮了手…

 

我安靜地等待著,

 

晨曦, 在遠處的天際悄悄展開.

只是, 沒有花謝落下的聲音

 

卻有我的輕輕地嘆息

 

或許,

 

我,

永遠不會知道, 

我是否會在紫羅蘭再開時的時候, 又想起你.

 

但是, 沒関係

每一次抬頭仰著天空

我知道我正在,

想著你.

你永遠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