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了一個睡眠認知課程,兩個月.

 

第一天上課我就想溜了,但是陳醫師一直鼓勵叫我加減聽聽,

 

好像去了一個戒毒中心.陳醫生留了二十分鐘給十個個案自我介紹.

 

每一個人都是有失眠障礙,都是希望上這個課可以減低藥量.

 

我只說我希望藉由這堂課了解自己所吃的藥及如何配合其他運動和呼吸或特異功能

 

希望能將藥物呈現最好的功效(自己一邊寫一邊覺得很好笑_).

 

每一個同學都好認真,其實也沒甚麼筆記好記的,陳醫生講義上面都有,

 

還有人還錄音嘞,哈...我始終坐在角落,聽歸聽,道理誰都懂,不是嗎?

 

兩個月結束,真的很多人都有減輕安定藥物或安眠藥物,我則......

 

也有繳出一個漂亮的成績單給陳老師~~~~~牽絲的陳醫師.....

 

 

 IMG_8605  

 

 

 

FullSizeRender(9)

 

小時候的存錢筒

 

 

 

 

 

 

 

FullSizeRender  

 

可愛的eeyore

 

 

 

 

 

FullSizeRender(8)  

 

法國甜點店的標誌    忘了店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