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013完成

 

 

 

盛夏午後的  4:00  我將離開你
就像準備降落的太陽   走的只是靜悄悄
感傷的只是有心人
你的沒有詫異與我的澎拜不會成正比
 
曾以為找到夢中城堡
卻又
選擇沉默  離開將它永遠封閉
原來那城堡     只是我的幻影
送走了童話      了解它與現實不曾重疊
 
於是
眼淚顯得理直氣壯
感傷顯得理所當然
 
終究那些年是生命中很重要的過程
只是離粉碎更近
 
盛夏午後的2:30  我很想繼續向前
卻見記憶裡逐漸斑駁的城堡
在黃昏的天空   搖曳著我最後的一點尊嚴
 
一步步
逐漸遠離......
 
 
 
 
                              結束於  143次

 

照片(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