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直討論論著死亡學  卻在意外得到了"有效期限"

不知是否悲傷?

也許是上帝創造了美好事件  奇妙的地方

買了張機票  去了那古老的城市

 

FullSizeRender  

 

FullSizeRender(1)

 

每首太過美好的音樂總讓我想起你

我只是因為需要一個擁抱而尋找

或者我們只是因為需要一個擁抱而互相遠離?

 

 

 

 

FullSizeRender(3)

2016  0314完成

 

迷路為看花

要花很多時間才能達到目的

安靜的天津街 曾有指引 等待 陪伴 祈禱 祝福

冬季的聖誕鐘響   現在如何告別灰暗的冬?

謝謝你的陪伴 謝謝你的鼓勵

是你讓我笑著彈琴

你的2016年  要身體健康 也要常常微笑

不只在心裡  也要在臉上

我決定要離開那入骨的痛

後知後覺  才接受過不去的也得過去

 

 

IMG_8068  

而今

我能選擇的卻只有遺忘

而愈想忘記一個人時  其實就愈想記得他

現在才明白  當無法得到時 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忘記

讓我哭一下  沒事 

親愛的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