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老Phêⁿ辦公室, 回憶著我的過去, 也在這片片的畫布打滾之間, 塗抹著色

彩. 

 

Phêⁿ  像粘土般地塑造我的外柔個性, 

 

Phêⁿ  讓我有展翅想飛的慾望, 

也是 

Phêⁿ教會我,

 

讓我有想像力聘馳於這白色的畫布, 他說, 那可以是烏克蘭的大草原, 可以無盡的伸展我的可能;   

那原本白色的畫布, 是大雪紛飛的西伯利亞, 我可以在寒冷中堅定走過; 

而這紫藍色畫布, 是遍地開著苜蓿花的高加索山,

 

它, 讓我探索美麗.  而今天,

這些綴有我繽紛回憶的畫布, 卻令我有些, 不知所措. 

是誰, 硬將我的記憶撕成碎條, 讓我再也拼不起那個最單純完整的自己?

我的眼淚, 一噙在眼裡.

 

 

FullSizeRender(2)  

 

 

 

 

IMG_1464

 

 

 

 

 

IMG_0760 

 

原本,想丟棄的小畫布,又燃起拼湊的念頭,又是一個一個故事在腦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