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老薑是嚴禁我們買草莓的,

 

她總是說台灣草莓農藥過多,

 

不要吃不要吃....

 

而我總是覺得草莓季不吃怎麼對得起自己?

 

每次經過水果攤,會掙扎一下...

 

最後一定會買,我的理論是 ,一年一次又不會吃太多....

 

美國Lady M  已經進入台灣,

 

我們只是無法做到那樣美麗,但可以吃到更便宜

 

並且愛幾層就可以有幾層,

 

對於愛奶油的我,

 

是可以夾更多,無盡的鮮奶油,

 

 

 

 

IMG_1425

 

 

 

 

IMG_1426

 

做一個草莓的,右邊有一個原味的....

 

 

 

 

 

 

IMG_0051

 

 

 

 

 

 

 

IMG_1593

 

隔一個禮拜,做千層....

 

這種油酥千層得現做現吃....

 

並且一邊做一邊會罪惡感上身....

 

我的自我安慰又來了:又不是天天吃..

 

 

IMG_1631  

 

為了減輕負擔,上面少一層油酥皮也是美麗好吃...可少跑三千操場.

 

 

IMG_1632  

 

 

IMG_1618  

 

 

最後草莓沒有了,這樣也是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