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80  

 

 

 

曾經   在襁褓中   你是我世界的全部

 

曾經   在擁抱中   你走進我靈魂深處

 

曾經   我愛到義無反顧,傷痕累累....

 

 

曾經   是你牽著跌跌撞撞的我 往前走

 

在生命中   每一段深刻的關係

 

都留下重要的印記

 

一片泥土   生命初始的能量

一朵雲彩   說著無法開啟的糾纏

一片牆    湧出源源不絕的情感

 

而我

用甚麼說出關係中的記憶,糾結,與思念?

 

IMG_9120

 

 

 

IMG_9160

 

本來是用空心磚試刻  但是效果不佳於是選了白磚

效果比較好   但仍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又用了特殊方法讓它呈現有空心磚的效果

 

 

FullSizeRender(6)  

 

再開始計算我要整片牆所需要的白磚....

 

 

IMG_0494

 

 

用電腦雕刻

每塊白磚都註明1,2,3,4......

然後一片片拚上去黏起來

 

 

 

 

 

IMG_0212  

 

又封起來   過了幾個星期後開始噴漆

 

 一下子太藍   一下子太灰

 因為白磚會吃色....

 最後不是很滿意但也累了....

 

 元宵節那天,心血來潮,用了空的保特瓶,及拼布用的棉花,和白膠

 做了兩片雲  內部鑲了聖誕燈....哈...難的只是得爬上黏爬下看效果...

 

IMG_1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