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87 
登出 ( eeyorepf )

FullSizeRender(1)

2016 0509完成

 

 
很多時候

我把時間當成良藥知己

以為不能解決的事交給它都行


其実, 時間並不是誠如我以為的良善

而是告訴我

時間正和我進行一場賭注

並且我的勝算不大

 
離開 2樓   每次心情都錯綜複雜
 
在騎樓下一堆人正抽著煙

除了煙霧瀰漫與一連串的沉默之外我什麼也沒有

去年的我或許比現在還快樂一點點

或許

因為時間又帶走了一些些

 
親愛的 

我真的想放棄

讓我有足夠勇氣自甘墮落

我想隨夜店音樂擺動身體

大口喝酒

擁抱貼近著彼此

耳語接吻甚麼都可以

用最無所謂的態度向這什麼都不可以的世界做最後的消極的反擊


実現了別人的願望

卻不給渴求你的我

亦或是
 
這其實是你的方式   給與我所該得到的了?

終究
 
有些人 有些事  有些愛  
 
有些錯  有些記憶  有些夢想  
 
有些期待  有些生命, 無法跨越那句話........

是成長亦或屬於放棄

我還沒找到任何答案
                                                                                                                 第101次的星期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用溫柔 將自己幻滅
    全站熱搜

    mist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