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3)

老薑每年都會巡視  看看烏魚來了沒...

雖然已經住台北多多多年

仍然一定得煮傳統南部  烏魚米粉

我們邊吃  邊笑

烏魚一斤75

青蒜一斤100

哈.....

 

 

 

 

 

 

FullSizeRender

 

中午下課趕快打電話給市場肉攤阿姨 幫我看看對面魚攤有沒有烏魚魚膘

請阿姨幫我先買   想起阿爸在世時   最愛吃蒜燒烏魚魚膘

今年告訴老薑  我換種煮法  剁椒魚膘   

魚膘一斤X百起跳  不可以告訴老薑  但她心裡有數

我很想告訴她  再貴 一年只能吃一次  這輩子她還能吃幾次?

應該說 我們能一起再吃幾次?

 

 

 

 

 

 

IMG_7190  

再配一盤格友dearnancy 教我的滷水花生...

老薑說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