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  

2014 0714   戀

 

日落時候    想著你

我說著故事   

你聽著故事   

說著   聽著  卡著  膩了?

依稀記得後窗灑進

 

一半斜陽

在你身邊  我不曾擁有  想擺脫又糾纏

不能擁有  只要看見心情就會好  只要能放在心底

疼惜  珍惜   了解與祝福

 

一半天真

想著戴帽子的你 我並肩同行......

簡單的線條畫出心中的苦澀

提醒著過去都已經過去

你只是曾經聽著故事  然後把我丟下

關於你的經過與你的只是經過

在每一個日落時都讓我更想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